Sunday, February 28, 2010

告别全辩征途


















如果你问我此时此刻的心情
我只能说
我是充满矛盾

难过吗?生气吗?开心吗?沮丧吗?
好像是
又好像不是

到最后 更多的是遗憾

遗憾的是 我们的队伍这么快就被迫解散了
我们都心照不宣 因为各种原因
有的要专心应考了 有的要毕业了 有的不能碰辩论了
所以这场全辩意味着我们的最后征途
全辩路走多久 决定着我们还可以腻在一起多久

遗憾的是 竟是败在这样的原因
我们准备了满满的一个月
可以打的可以防的都作足了
我们真的很有诚意地想和大家探真理
到最后没有细细回应对方技巧性处理的关键字眼
居然成了我们的落败主因之一
我们只输印象票
真的很无奈

现在的我 还呆坐在马大宿舍
一早起来 站在露台 深吸一口气
发现阳光依然明媚 天气依然晴朗 天空依然蔚蓝

抱着满满的遗憾 路还是要走 小艾小柔小明胜仔我还是要爱

谢谢很多关心我们陪伴我们的人
还有我们的×爸爸妈妈和妹妹×
还有我们的×辩论大帝×
还有我们的×月老× (元宵节快乐啊大家!)

谢谢FRANSON老师那一份象征肯定的遗憾
谢谢与我们一同并肩作战的精大 敦大 工大 韩江 我知道我们的精神无人能及!
谢谢支持我们的马大 赛多大 拉曼大学 国能 你们要带着我们的精神继续走下去
谢谢愿意当我们专属陪练团的师范大学 你们的恩惠 我们无以回报

我们一路遇到的贵人太多太多
不是可以就这样一一数出来的
不过
你们的好 深深烙印在小芬心里*=)

就这样吧
过了今晚
×拉曼学院辩论队×正式解散
可是我们的友谊路一定会继续走下去
我对辩论的爱也不会动摇

是什么 让我们心手相连
不畏传统强队
不惧考试当掉
不怕家人不满
也要坚持走下去?
这一切的一切不是理所当然

而是我们彼此间的×相爱意识×使然

所以赛后 我们又岂能淡化这一份凝聚大家的×相爱意识×

梦醒了
很难抽离
也得抽离

过了今天 我就要乖乖念书 专心当我的考生去
不能任性 不能为辩论大哭大闹 为辩论哈哈大笑
休战一年 我会每天从记忆抽屉里
搬出全辩路上的一点一滴 细细回味

谢谢送上LIVITA和凉水和幸运物的你们~×=)
这都是我的最大原动力

我不沮丧了 我只想要把头抬得高高的
告诉大家 我爱×拉院辩论队×
我们是最棒的!

窗外飞过一只和平鸽
我低头祈祷 祝愿世界和平
只是谁来帮忙把我的心压得扁扁一些 不要让它那么起伏那么不平静

因为我忍不住一直在思考:
队伍输了 得到最佳
不但不值得鼓舞 往往还是最大的讽刺

全辩舞台 来届再见了

- 全辩筹备日记 完结篇 -

8 comments:

Boon Tik said...

at least you try your best. that is very very important.
;)

风仔 said...

曲终人散是平常的事情,
但是最重要你有一份很真挚的友谊伴着你走,
不会因为结束,友谊也结束的...
收获也不少咯,认识了很多很好的人。
我个人觉得你们的队伍真的很棒,
虽然全辩12走到了尾声,
还是能从来的...
相信你的实力和你的活力,
加油当当你的考生咯!
全辩13见,如果我还有那股实力、耐力和时间...

朋友,坦白说真的很害怕看那样的文章,
让我心情有百般地感动、遗憾也忧伤...
真的很有画面感...
加油啦!还有很多彩虹会看见的,
为你们的队伍致敬,因为你们真的很棒很棒...^^

沛文 said...

貴隊是支很有活力的隊伍,
我覺得辯論是一輩子的事情,
每一場的勝和敗都能提供辯論員養料,
作爲他日的營養。
希望以後能在不同的場合上再見各位,
保持聯絡^^

幸福王子 said...

一言难尽。
你要走的路还有很远。
这个舞台始终还有你发光发热的机会。

加油!!

*~碧芬~* said...

文狄~* 你从我的教练变成良师益友 再晋升到爸爸 一切尽在不言中 =) 我爱文狄晓敏乐儿~*^ ^

风仔~* 谢谢你!你也要加油哦~辩论队我而言,不仅是我的生活重心,更是我做很多事情的源动力。很开心认识可以一起并肩作战的你们!=)为我们的青春和梦想喝彩欢呼,我们一起继续努力!

沛文~* 我真的很欣赏你昨天的表现!=)很多时候,真的觉得你看待人事物、看待辩论的态度,是很让我尊重的。也是我学习的榜样!祝福你们~*祝福你!保持联络!=)

俊龙~* 哈哈!我们的际遇很巧妙~居然有不少共同的朋友~*谢谢你!你们可以继续走这条路也是很可喜的!祝福你们哦!=)

Licia said...

Dear!!Dear!!

HahaXD Don't cry if you feel touched^^ Hehe....
Erm....Don't be disappointed as you have had a great time prepare and taking part in the match. At least you have tried your very best.
Process is important than the result although ppl see result more than how hardworking you are.
Win or loose is the only two result for competition. Try to receive it as an experience, know your weaknesses and correct it.
There are still alot of match waiting for you as you are still young.
Keep it up. I always like to see your passion in doing things.=)

You can do it.
Now, get ready for your studies.

Best Regards,
Pui Yee

*~碧芬~* said...

小蓓~*我爱你 =)
你会回来吗?好多话和你说

现在是满满的感动
一切只想亲口对你说~

*对了,你说话的口气几乎和文狄一模一样啊*

eumene said...

是啊,我们都告别了全辩舞台。
希望留下来的队伍要继续加油!
被淘汰的队伍不要放弃!
我们就约定好在来届全辩舞台见面吧~
认识你们,才发现原来大专之间的感情,其实可以很感人。^^
真的很开心认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