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还有眼泪就好



如果我能忍住不哭,假裝我什麼也不知道
你會不會停留,直到我能用力微笑
如果我不期待擁抱,好讓你放心走得輕巧
你能不能回頭,勉為其難 對我安慰,不要~ 自找~ 煩惱

難道愛情虛有其表,還是太認真才輸掉
想不開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
誰說分手不曾預料,只有走得慢點就好,
不要天荒地老,只要哭到睡著。

最近很爱很爱的一首歌

很多的心情 不是随便说了就算
很多的故事 不是轻易过了就放
很多的回忆 不是敷衍留恋就好

也许我不需要给任何人交代 因为这本来就是
一个人的事

那一次的伤痛其实已经不复在 我珍惜留下来的美好
只是开始发现自己也许真的不适合
去爱

最近的自己仿佛很豁达
希望这份豁达是很真实的

遗憾的是
不知道是我 还是我的爱
都变成了刺猬

那么地小心翼翼在戒备

从来没有
那么摇摆不定过

真的只因为
害怕再受伤

于是
不敢深陷其中

这一次
是怎样呢







*那种一想到你你就出现 之后还很害怕你消失的感觉
明明可以很幸福 可是却不禁触动心底的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