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爱是对的,错的是我们。


那天,我的心去流浪。
结果,它在这里靠岸。
留下一点泪,带走一点希望。
这趟旅程毕竟是超值又唯美的。



永远不要去想念你不曾拥有的,如果不去拥有,就不会想念。
爱情真伟大,伟大到我承受不住。
如果你愿意回头,你会发现我其实一直在这里,没有走开。
我很挑剔,我很难搞,我讲话难听,我常常脸臭,
可是那就是我啊,
我就是没有办法像你一样听话顺从又牺牲奉献,
就因为我没有这么伟大,我就不配爱人,
我就不值得被爱吗?
我不喜欢过生日,也不需要有人陪,
因为要是习惯有人陪,
就会担心有一天可能会失去那个人。
如果不去拥有,就不用想念。
想念是很痛苦的,你懂吗?
你没有见过你爸爸,所以你就把他忘了吧,
可是我已经见过你了,就没办法不想你。
我们的拥抱,有回到家的感觉。
如果你真的爱他,就勇敢一点。
每个混蛋的身体里都住了一颗受伤的心。
我真的好希望你可以回到我身边,
每天想得心都痛了,
可是你活得开心才是我最想要看到的。
其实我还蛮喜欢那个小子,
因为,你喜欢他。
我看过你跟他在一起的时候的那张脸,
那大概是我怎么努力都没办法给你的,
可是他做到了。
那个你看起来很幸福、无所求,像一个小女生。
我怕像我这样的人,根本不值得他爱。
我们上上辈子就认识了,难怪我觉得够了。
只要我有爱,就可以了。


《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