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小心轻放

因为不管我再怎么努力
都只能远远地望着你的背影
于是我继续加倍地努力
才发现你的背影不会更清晰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我看不清楚

原来
我的双眼已经被泪水满盈

下次
如果还有下次
当你决定把这颗心放下
请记得它已经受伤了
请记得
小心轻放


放轻点 如果你要伤害我
就算我无法闪躲 我也还能承受
我宁愿 争吵也不要取悦
就算是绕了圈圈 就算是回到起点
我们的伤 有一天一定会好
只要我们一起 不怕跌跌撞撞
我们的爱 有一天一定会老
我要活的更好 我要紧紧拥抱
生命的美好

放慢点 如果你要改变我
就算我跟不上你 你一定没想清楚
放弃了 就不会再有机会
如果这是你要 你一定没想清楚
我们的伤 有一天一定会好
只要我们一起 不怕跌跌撞撞
我们的爱 有一天一定会老
我要获得更好 我要紧紧拥抱
生命的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