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12

流浪的一天




今天难得的 相对闲空
于是很心血来潮的
想让自己完全闲空下来
于是

就把唯一的一堂课也翘掉了
(明天会补回的,咳!)

很想让今天完全属于自己
不要把闲空的时间用来
啃笔记
写报告
赶稿件
读资料
狂睡觉

很想让自己去放逐流浪
一个人去看看电影
一个人去吃吃东西
让大街布满我一个人踏过的足迹

可是想着想着
有点担心这样不但放松不了心情
结果可能还会让自己忧郁起来


那我美好的一天不就毁了?
赌不起

好呗

既然不能让人去流浪
就让我的心去流浪吧

敲下博客 悠哉片刻


之后
我竟然茫然的
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

只好又
回到不规律的规律

啃笔记
写报告
赶稿件
读资料
狂睡觉


可是 

这真的是
我期待的
完全属于自己的一天吗?
真的吗?
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