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简单的快乐



意外因工受伤的电脑终于回到我身边
这趟的意外是塞翁失马
虽然需要耗钱大修(对不起爸爸!)
可是想起当时一发现电脑屏幕裂开之后
哭哭啼啼地致电找父母救命

突然发现自己还是个长不大的孩子【是好事麽?】
突然发现已经好久没有试过向爸妈求助【习惯了在外靠朋友麽?】
突然发现一旦出状况了爸妈没有苛责而是败在我的眼泪下陪着我解决问题
突然发现我好幸福耶!

我会珍惜自己这么宝贝的电脑 因为它是我爸爸送给我的入学礼物
我会更珍惜的是家人对我的关爱吖吖吖 ❤



考试嘛~总要给自己一些开心的理由
擦上了闪闪发亮的粉红色指甲油
我盯着自己的手指笑得合不拢嘴

开心的理由其实可以很简单 而且创造着往往就是自己
生活的压力和困难已经够多了
干嘛还要搞什么“自己给的压力” “跨不去的心理障碍” “哦我心里就是觉得不舒服”来让自己痛苦个上万倍啊?!
面对接下来的万吨压力 希望我能继续豁达面对咯~*



噢我的晚餐
刚好碰上久违的生理期
来杯暖暖的巧克力 正恰当得很
我的意志力爆灯有没有?请继续爆下去

当然
最近的心情很好的缘故
少不了我lovely的房友
大家的感情突飞猛进
在房里的每一刻都很幸福
什么时候我可以和你们一起把食物啃光光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