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老婆,我爱你们*

12/8/2008

我爱我的朋友*
比老鼠爱大米还要爱

没有你们 就没有碧芬
不常把爱挂在嘴边
因为默契牵引着一切

"我爱你们"是一个事实
就好像"我是女生"一样
简单明了到不能再简单的事实
所以不常重复的*


宇宁 恩灵 咏盈 雪敏 WernYi 娃娃 Dudu 可晶 小蔡 Jiun BB心盈
Tammy LeYun 子宁 +欣 +凌 Colette 阿如 XinYin 珊珊 倩倩


从昨天 到今天 还有明天
友情是一步一步走下去的 不会有终点
感谢老天让你们陪在我身边
是*有你们的我 才知道什么是快乐 什么是幸福
爱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我很放心
喜悦 悲伤 我们一起携手度过
知道有你们可以依靠 我不会害怕面对挫折
当初见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也许有点忙乱迷惑
可是庆幸我们没有错过彼此 我们的故事还是继续写了下去
朝夕相处才发现这世界中
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友情 很可贵
没有人 比你们更懂我
你们懂我 比我懂自己 还多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因为我们的爱超越一切
我门的默契骄傲 扶持与包容
除了你们 我找不到一个可以让我完全依赖
卸下戒备 的对象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记得记得*我们的十年 二十年
永远永远 不变的友情承诺*


我没有忘记过 是谁在我躲在厕所哭泣时几乎破门而入
我没有忘记过 是谁在我低潮得几乎寻死时扶我一把
我没有忘记过 是谁在我成绩退步时给了我最大的鼓励和动力
我没有忘记过 是谁在夜半时接起我的电话听我哭泣
我没有忘记过 是谁在我流泪时为我擦拭眼泪
我没有忘记过 是谁在我的17年人生中 第一次为我庆祝生日
我没有忘记过 是谁一同走过了被别班杯葛的日子
我没有忘记过 是谁陪我疯狂陪我癫
我没有忘记过 是谁和我坐得近近依然疯狂通信
我没有忘记过 是谁在我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人时 依然鼓励我
我没有忘记过 是谁陪我照顾那五个小生命
我没有忘记过 是谁陪我走上舞台 享受掌声
我没有忘记过 是谁和我一起汗洒+泪洒球场
我没有忘记过 是谁和我一起抱着枕头聊了整晚
我没有忘记过 是谁抱过我亲过我
我没有忘记过 是谁被我抱过被我亲过

我没有忘记过 我们的一切一切
我没有忘记过 我们追逐梦想的承诺*


老婆~*你们让我依赖让我溺爱
我爱你们*
我会珍惜上天赐予我的这份
最宝贵的礼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