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碧芬*17岁*生日快乐

高二理A的同学们*
在饱受一年的<羞辱>之后
我终于和你们平起平坐了
因为..
我终于生日啦 ^ ^*
开心开心*
谢谢送上祝福的朋友们
LEANNE LULU 蔡总 BB-QUAH BB妹妹 诗韵 全皓 芷盈 嘉怡
晓菁 俊毅 晓媚 慧茵
还有
打生日歌给我看的EDDER ^ ^
*排名不分先后, 凭印象
*感谢名单会不断更新 (但愿如此~)
生日愿望:
收到比圣诞节更多的祝福信息!
哈哈..各位~
这个愿望表面上突显出我很知足
实际上才不是..根本是贪心..xD*
CLUE: 我收到30多封圣诞信息
(好像很难突破厚 = =")
刚刚看完ASTRO新秀PK星光帮
哇~好人和DEBBIE真厉害*
唉~明天没有人帮我庆祝就算了
还要去帮别人庆生?!
寿星的最大悲哀 莫过于此
不过我的怨气不重*
因为一直在回忆之前提前庆生的片段!
感谢减少我怨气的朋友们 ^ ^*
累累~*去睡咯!

1 comment:

~ah w@i~大炮王~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Best of L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