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今天很特别*

14/08/2008

志坚的讲座*

今天很开心~

志坚来给我们讲座呢 ^ ^*

谈考试技巧..应该是说教我们如何应考有道吧!


他是我心目中最棒最棒的讲师

谢谢志坚~今天的分享讲座

多少安定了我这一颗要考SPM的心

希望可以很好地面对考试

碧芬,加油加油~*



花絮:志坚很好人地大庭广众提起我的渐彪~还好啦~大概全高二高三的人误会而已嘛~没有怎样*



不过真的很希望能够出席今年年尾的假日营会呢!

不想再错过老师的课程了



**********************



欢送会*亲亲小宝贝



今天是华文学会欢送会

原本抱着庆祝的愉悦出席*

到头来我还是很不争气地哭了


想不到 轮到我被欢送了



我知道我不是一个称职的华文学会主席

把重心都放在辩论组

一直找了百般借口来说服自己

我并没有忽略华文学会


骗得了别人 骗不了自己


是我放弃了当初的梦想

一手松开了 和美琪的约定


我对不起华文学会

希望下一任主席能做得更好*



不过

你们是我的星光

真的

没有你们

没有华文学会

没有你们

没有我


华文学会组员*你们都好棒!



亲亲小宝贝~*我的一堆女儿各亲了我一下

也不知道我夺走了她们哪一个的初吻?

哈哈~好温馨也好窝心

宝贝女儿我爱你们永远那么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