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原来我放不下

22/09/2008

921
是你离开的第五天
可是我等到今天才发现
叶湘伦和路小雨的距离
时远时近
可是不管再远
就是那几十步 甚至几百步的距离
可是我们呢??
大家都知道我的地理很糟糕
MANCHESTER在哪里
我甚至没有具体概念
只知道我们时差7小时
相隔大半个地球
很远..
很远..
很远..
很远..
远到..我完全看不见
也感觉不到你
从前
这么近 那么远
现在
只剩下远
就只有远!
原来过了一年
我还是会为你落泪
我讨厌被抛弃的感觉
为什么..
生日祝福*
收到了吗?
你还在逃避我吗?
我们过去的友情呢?
荡然无存了吗?
不!那太残忍!
我不想去想 也不愿意想
那天到底是不是一个误会
我再补上一句:生日快乐!
我知道 你是有梦想的人
我喜欢你的努力
我不应该在这时候任性
我知道
我都知道!
但那又怎样呢?
我的赌气 对你没有任何影响
我又再赌气了
我没有勇气
对那里的你
说一字 一句
我真的太害怕你的逃避
太害怕
太害怕
我把笑脸送给你
是因为少了你
我根本不想拥有笑容!
我真的希望你幸福
我祝福你逐梦成功*
...
...
...
笨蛋!我不舍得你!我讨厌你!
我不想笑了!
不想!
永远都不想!
少了你!我根本不想幸福!

1 comment:

14 said...

新年快乐。。我今天又要回去ns 了。。我写了一些那里的生活,送给你们。。记得去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