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人 从 众 ... 讨厌多多人!

是啊是啊我是考完试了啊
可是我没有因此解脱因此开心


什么

什么

什么

大家说我人缘好
大家说我认识的人很多

每次我只能很无奈地报之一笑
为什么你们没有看见背后那一面?

认识很多人
就要和很多人相处
就要面对很多问题
就要随时准备迎接那突如其来的摩擦


我不会

我不要


琬桦说
“碧芬,是你想太多了”

可是我说
"是啊~也许我是想得比一般人多
可是很多事情
不是因为我的想象而存在
而是它客观存在了
我因为联想 而知道这一份存在

不要不让我想。"


不理不理不理
她们不理我了

不理不理不理
我不想理他们了

你看
我想理的人不理我
我不想理的人理我

人 烦

很多人 很烦


认识十年的朋友
还是会很意气用事的
因为住在一起很难

认识四年的朋友
我们平时很好啊
就是隐藏了那一份不好
你知道吗?
现在我们对对方强颜欢笑
有什么意义呢?

 新朋友
你给了我希望
再把我推入谷底
我不会面对你

 老师
你是老师
我只能说

 “你是老师”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呢?
你的想法
我向来不敢恭维
而你这次的处理手法
我见识到了

还是你狠的
证明我没有看错你

 大家

就这样

就这样

9 comments:

陈志忠 Chee Tong said...

很深澳哦。。。
无法理解。。。哈哈。。。
但是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也许是需要时间去证明的。。。

Annie Chew said...

qin ai de
*muackkkks*
xian gei ni yi ge ai de qin qin!*


ren yu ren zhi jian shi bi jiao ma fan yi dian de
zhe yang ni jiu geng ke yi kan de qing chu positive he fabuluos de yi mian la*^^*
zhe xie dao li bu xu yao wo duo shuo la
xue mei ni dou zhi dao dui bu dui~?




suo yi neeeeee
wo shi lai gei ni YUAN QI de!!*
aza aza qin ai de





*chaooooo aiiii niiiii*

*~碧芬~* said...

+5*亲爱的安妮*

嗯嘛~先回你一个爱的亲亲 ^^

谢谢你的开导和分析
很多事情
我们好像都懂
可是当接踵发生在自己身上时
就会觉得好无奈
也突然变得好无知*

啊啊啊~希望烦烦的事情快点离我而去!

收到你*爱的元气*了!=)
一汽为生活加油!

*~碧芬~* said...

志忠*

哟哟~我的大恩人兼偶像志忠也来了耶
光这样就很感动了!^^

你说得是~
哈~而且证明的过程中啊~
恐怕难免有阵痛* =(

私の全部,私守る~~ said...

cincai la... important only care them la... not important dun bird them la... so care these for wat...
must be happy de ma... ualways laugh at class i see oso happy de... dun care wat other ppl say or bad feeling dat u have... in life , we just need good feelings...

❤miki❤ said...

dear p.feng~~
don think to much of it..
it is 'her' problem, i didnt feel we have do anything wrong~~
just let it go^^

*~碧芬~* said...

小国~
呵~谢谢你的鼓励哦*
好惊讶也好感动 ^^

*~碧芬~* said...

小美~*

谢谢你!我们要一起加油加油!

Jia Ju said...

Xue JIE! wo zhao dao ni de blog l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