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啦啦啦~放什么题目好呢?

承接题目
其实思考了很久 是想和大家分享我的近况的
可是却不想很一板一眼地记录
这样太制式了 乏味*
我不喜欢

就随性的来吧~

 刚刚在THUMBDRIVE的存档中游走
突然看见很多理A的合照
仿佛过去的我们 写下的每一幕
在向我挥手

  





心情是真的挺复杂的
我不是泳儿 不会高唱<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因为我知道 这一段回忆不属于我 所以它不是我的

看着没有我的合照时 已经不会再傻傻的去问
“那个时候得我在哪里呢?”

毕竟我们不需要给自己多找一个伤心的理由


但愿在学院的我不会重蹈覆辙

可是很多时候
大家都在叫我们*取舍*啊

好久没有和好朋友们联络了
也许看着部落的你会说
”不是啊~我们最近都有在通信息不是吗?”
不是的 你是我的朋友
你会了解
不是这样的

因为这不是我们要的联络模式

 不是我在消极还是 还是悲观 还是难过啦~
只是会很感叹*
之前的很多所谓 *不变的承诺*
到头来一直在变

我记得我们辩过这么一道题目:
相爱容易相处难
突然发现 这是对的
不必然是相爱 相什么都好
只要比起相处 就什么都容易

娃娃~*我的同居人
我们要一起努力!


考试了考试了~
上次考得好 是很开心的
可是都没有意识到
那份当初的开心 积累下来变成了我今天
难以逃避的无形压力!

很可悲的三个星期
已经过了的测验 MathS2 MUET 华文试卷一 不说
下星期才叫壮观
星期一  中国文学史 Ekonomi
星期二  数学 中国文学史呈现
星期三 Pengajian Am(Karangan) P.Perniagaan
星期四  现代文学史
星期五  古典文学 现代文学

还要加上一科好像突击测验般的PA Kenegaraan

但愿我能活着回来
不成为行走的尸体 走路的肉
也不要死在考场上

(也许你们想问。。那为什么我不念书
还在这里写部落?

答案:无解

原因真的说不上来
就好像辩论赛前
很忙很忙时~就会很想写部落
是一样的道理的

罪恶感?这次没有~
因为我的同班同学正集体坐在我面前玩FACEBOOK)

考试万岁!

很想谈谈我的学院生活
却不知从何谈起
课业的繁重不再话下了
关键是 环境和人际关系
似乎都大不相同了~

现在还是会一大群人一起吃饭的
现在还是会在走廊上一直和人打招呼的
可是感觉不一样了
一切就走味了

好怀念以前

最近还有人称赞我对辩论有热忱
很汗颜的
如果对辩论的热忱这样就算是一种体现的话

我觉得
是在侮辱辩论

其实我不是在沉淀
可是这就和我刚谈到的学院环境有关
来到这里 变得比较计较了 比较在意自己的得失了

好听的 就说是变精明成熟了
我觉得 根本是自私

重点是 我这一年半
重心应该不会放在这个部分
希望我的感觉是错误的咯

突然觉得最近自己很麻烦文狄
小小事都找他咨询啊帮忙啊~
老师*你看见的话
想说~

真的不好意思
很依赖你哦 > <

还有很多话想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