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马大辩论表演赛

 

其实这两个星期是我的考试周

于是当上星期接到劲晖的电话时

我天人交战了超级久

到底要不要去看马大的表演赛呢?

 

天使说:“林碧芬!你再不念书你就完了!”

恶魔说:“林碧芬~~你真的不去?文狄耶~渐彪耶~你不去你一定后悔的!”

 

于是我继续挣扎

 

文狄:“You see how la. Exam maybe more important than watching Jian Biao...”

我   :“You got the point why I'm struggling.. xD* But in fact i wan2 see everyone of u.... “

 

啦啦啦~可是那天一看见海报后突然不再动摇啊~

 


 

 

真得很庆幸我终究没有错过这场盛事 ^^*

真的好好看哦~

(各位耐心期待~我在努力研究怎么把新手机里的照片挖出来再上载上来~)

 

场面超震撼 人潮超级多的!

想象一下

你去过演唱会吗?

每每开场之前 大家总会挤在入口处

一旦开场 大家立刻挤挤挤进去!

而且才开始入场 就已经座无虚席

还要临场加座位!

 

各位 不用怀疑

昨晚正是这样!

夸张哦~~> <

 

和我一起去的就有小蓓 晓媚 玮颖 和 郊外岭小瓜 然后还遇到振龙和很多好久好久不见的辩友

开心开心啊~

全场和晓敏一起观赛*

 

这次的比赛阵容真的很夸张...的强~

每一位辩手我都超欣赏的* =)

绍谦的陈词很有特色~看似随兴却是有纹有路地将内容摊在大家眼前

念群的声音柔柔谈话内容却直接尖锐 既互补又协调

国伟国文每次都是让我最期待的辩手 因为他们总能为大家带来不同的惊喜

而且集强烈的语言驾驭能力 敏捷的思考 与幽默功力于一身 辩功超强观众效应超足娱乐效果超棒!

文狄文狄~这个赛制看过三次~都觉得你是做的最称职又最好的!盘问的部分效果很好啊!老师万岁!

宇晖的急智和调皮路线是我很喜欢的~可惜昨天好像没有太调皮~

雪琴有种巾帼不让须眉的风范~侃侃而谈又有大将之风~我喜欢 ^^

渐彪是压轴登场的不二人选*总结功力不在话下 为什么他可以这么厉害?百思不得其解~

 

不得不提的~~

两位大会主席

晓惠 和 猷荃

大会真是找对人了!

他们不仅控场能力很好 而且默契十足 幽默得来偶有尖酸辛辣的话语

让观众好不过瘾*

 

呵呵~真的很庆幸终究我还是来了

再加上到最后嘛~嘿嘿嘿

 

真是难忘的一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