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辩论友谊赛 拉曼学院对垒精英大学

-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

接踵而来的比赛就是这么一回事
星期一的比赛过了
接下来的是马不停蹄的筹备
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突然发现
这是我加入辩论队以来
第一次不用上场的赛事
可是看着队友们在赛前因准备不足而紧张不已的样子
自己的冷汗还是一直在飙的

忙碌慌乱当中
感激*威胜*带给我们的一丝温馨!

威胜亲手准备给我们的*爱心红豆汤 *

精英大学辩论队抵达时
着实把我吓了一大跳
不为什么
原因我当场就大喊出来了说~
王至翔!你怎么还在?"

如果当初就抱着别人是新人队伍的心态去筹备
那我只能说我们被打得落花流水是活该

因为忙着当被赶鸭子上架的大会主席
所以赛事我没有很专心在看
只能说
还算是的吧

 辩题:
308后,淡化种族政治(正)
308后,催化种族政治(反)


正方 精英大学
主辩淑娴 一助至翔 二助业荣 结辩李治
 
反方 拉曼学院
主辩钶柔 一助淑芬 二助艾欣 结辩威胜

我们是劳苦功高的工作人员 ^^*

大家一致认为表现不错的至翔

赛后的大合照*

茶屋是我们招待贵宾的好去处 =)

这场赛事是着实让我获益良多的

也许他们不是我看过最厉害的队伍
也许他们不是我看过最特别的队伍

可是
他们表现出来的努力
却是无法让我
不感动
不喜欢

他们

一路上和精大辩手们嘻嘻闹闹
次日一同看比赛时的有说有笑
在面子书上的疯疯癫癫刷白痴

都让我更喜欢你们

坐在OLDTOWN里和淑娴娓娓聊起*辩论*
坦率又真诚的对话
更是让我又贴近了你们的队伍*=)

没有犹疑的了
大家一起为全辩努力吧!




挂满了大家无言的冀望
承载了大家最真的祝福

拉曼学院辩论队 + 精英大学辩论队

一起加油!

见到一点点久违的淑娴和真的久违的至翔*其实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