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辩论友谊赛*拉曼学院对垒敦胡先翁大学

- 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

就说了赛事是接踵而来的
所以
意味着没有一丝的停歇

次日
又来了一场

正方 - 308大选,淡化种族政治   敦胡先翁大学
反方 - 308大选,催化种族政治   拉曼学院


感到愧疚不已的是
担任自己最恐惧的结辩一职
却没有作足充分准备
再加上身体不适
那天的表现真的很糟糕
希望接下来大家都可以再接再励咯!


~ 拉曼辩手与敦大辩手合影 ~

敦大辩手的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为了让自己在全辩前可以进行更好的锻炼
他们不惜一行人从柔佛赶上吉隆坡来
一天内一连打了三场比赛

拉曼队伍*我们也要积极呀!=)
~ 和我的偶像辩论员之一--开强合照 ~

敦大和国能大学进行了两场赛事后
紧接着和我们比赛
因此赛会地点便又是国能大学
特别鸣谢你们为我们提供场地!=)

不但如此
国能辩论队还一尽地主之谊
为我们张罗了*美味又温馨的晚餐*


突然想到饭桌上的一句冷笑话
不知怎的我把开强视作偶像的消息
走漏了风声

于是隔着饭桌 开强使人传话回来:
"我是不是你呕吐的对象?"


冷飕飕~

隔着饭桌为我捎来冷笑话的人

~ 餐桌上的交流 ~
 
 我 柔 荣 欣 的最爱*
 
 看~吃得一点不剩*就知道食物有多棒了吧?=)
 
这是挂在餐厅的牌匾
*知足常乐*
与大家共勉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