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转身离开 擦干眼泪 重新出发


曾经
我以为
革命性的情谊
大于一切

可是当昨天在大家面前
我的眼泪决堤的那一刻
我知道
我的信念瞬间瓦解

没有不能抉择
没有不能取舍

在当下
我依然觉得
我们的情谊
可以完好依旧

我们可以包容 可以迁就 可以依旧

可是还不待我们来怀疑
你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向我们证明

你的背弃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昨天大家的背影
刻画出的居然会是
分道扬镳

不为什么
只因
大家真的太了解你

2 comments:

Princess Je t'aime said...

因为给不起承诺,所以选择离开。
觉得自己自私了,却又不想说抱歉。
面对你们,依旧是愧疚。

千年老妖 said...

小妹,你得blog好多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