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宝蓓~*我会很好的*


在自己的学妹面前
我就像任性的小孩一样

因为此时的我
除了大吼大闹发泄

我也不知道还可以怎么样

仿佛又回到了中学时期的自己
扛起了各种责任之后
自己便开始不断为自己制造无形的压力

把自己压得无地自容
把自己逼迫得情绪极不稳定

辩论*我不愿意放弃的梦想 我会坚持
学业*我不可能牺牲的部分 我必须拼

可是光是这两大生活重心
已经让我摇摇欲坠
找不着平衡点了

我的生活
结外生枝的事偏偏又特别多
怎么办?

谢谢蓓怡的关心*
我会努力的

强忍住不让眼泪掉下来
好希望自己可以振作一些

可是又不禁告诉自己
趁18岁之前
就让我多哭几场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