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小品*三则*


- 学院寄给我父母的情信 -

结果并没有多大惊喜
因为那封信件本身就完全不含惊喜成份

 

我好像该作选择了
华文?商业?


-我们发疯地灌水-

话说那天风和日丽

不对
事发当天明明就是深夜

深夜?

深夜?

没错

深夜

不愿意太早入眠浪费青春的几个人
于是很有默契地
SPAM FACEBOOK !!

而且还要TAG很多人近来共襄盛举
想必很多人在背后将我们骂成猪头


-来自文狄的绝对肯定-

文狄在我生命中扮演的角色重要性不言而喻
好久没有被称赞了
我好开心!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我们真得很恐怖。我觉得那个淑芬的费史部,应该比较可怜。他一定说早知道不要方照片上去。哈哈哈啊。
不过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认识你们。
跟你还混得不错,我们真的可以来联谊一下

淑娴

*~碧芬~* said...

很开心啊那天~*
我在想其他人是不是真的很想把我们抓来骂一顿 XD

嗯我也很开心认识你呀当然*=)
好啊联谊哈哈

你很亏也~
我们男生那么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