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全辩筹备日记2-备战状态 + 谢谢大家为我庆生*=)


开始备赛
大家都相当尽力
每晚筹备得三更半夜

甚至还在筹备的当儿
起了冲突

(吵架似的~)
没辄
就像明耀说过的:
"每个人筹备到一个阶段都有一定的脾气。"

但我庆幸的是
大家总是懂得 也愿意
在心情状态不佳之际
好好地作调适
让筹备可以继续进行
而且也进行得相当顺利

*辛苦大家了*

#筹备时的我@偷偷照相#

 


#筹备时好像少不了食物呢
怎么办?#
 
 
 

*~庆生篇~*

 
 

谢谢大家为我制造的惊喜
很开心辩论队陪我度过了18岁生日
地点在我最喜欢的台湾茶屋
有美味的蛋糕
温馨的录影
还有你们的祝福
真的太感动了~
爱你们*

全辩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