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全辩筹备日记3-辩论表演赛暨新赛制推介礼


-12月30日-

*辩论表演赛暨新赛制推介礼*
由拉曼华文学会主办
马大全辩筹委会主催 


大家都为这次的活动忙了好一阵子
当天的到来
也算是对于大家努力的验收

由于当天的自己是对外联络人+上场辩手
没有时间也没有心情拍多少照片
所以这次的记录就以文代图了


其实在活动开始之前
大家都担心观众人数会因为宣传不足而不尽理想
结果总算让大家松了一口气
虽然不算座无虚席
但场面还算是热闹了
来了不少辩论界的外宾*=)
让我心底感到非常亢奋和感动


 


除了应邀参赛的精英大学国能大学之外
马大全辩筹委会 师范大学 新纪元学院也派了代表出席
还有公教中学的两个可爱小瓜*卉君&慧玲*也到场支持
(太感动了啦~~)
最后 连大马辩坛的权威-梁泽宗都来了
除了热血沸腾热泪盈眶
我也不晓得还能怎样形容当下的心情了

当天共有两场赛事

赛事一:
应以成败论英雄(正) 精英大学
不应以成败论英雄(反) 拉曼学院


双方的表现都不尽理想
只能说
大家都得继续努力咯!=)

赛事二:
个人命运由个人掌握 (正) 拉曼学院
个人命运由社会掌握 (反) 国能大学


双方的对决有着明显的火花
而且增设了评审评分与点评环节
于是可看性相对高出许多

~国能大学~
 
~评审团~


非常高兴的是
我们拉院以10比5的票数胜出
对大家来说无疑是很大的鼓励!

感谢精英大学和国能大学
没有了你们
就没有了这天的表演赛!
一起为全辩加油!


也感激全辩筹委会及拉院华文学会工委
在重重障碍之下
你们依然把活动办成了
也提供我们一个练习的平台~*


赛后结语~*
其实自己真的很想尝试三辩的辩位
但经过今天的比赛
大家似乎更确定了将我排作四辩
为了队形考量
我也没有异议
既来之,则安之"
碧芬,加油!
辩论队,加油!


赛后的检讨对我而言更是一大收获
谢谢大家的包容与坦白
我的队友 明耀 威胜 钶柔 艾欣
我的领队 明荣

谢谢你们
我们要一起努力走到最后!=)

*番外篇*
谢谢精英大学的朋友们送的生日礼物!
太意外也太感动了!
爱你们哦*

*小白和小红*

比赛之后
我们居然还不知死活
舟车劳顿到KLCC去看半夜场电影
因为AVATAR的魅力实在无可挡~!




看完电影~回途中@明荣的车车

*很开心和我并肩作战的是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