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全辩筹备日记17 - 悸动

资格入选赛过去了
留下来的心情很复杂
亢奋 因为我们真的顺利晋级十六强了
难过 因为考试让大家不得不暂停筹备
期待 因为很向往站上全辩舞台的感觉

出乎意料的是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还多了一种感觉
悄悄流窜我的心底

当我在意识到这份奇怪的感觉 想要以理性让自己停下来之际
我已经无能为力了

为什么



想念



为什么是我 为什么是想念 为什么是你


*~只想当你的公主~*


原来全辩留给我的后遗症
叫做
思念

我病入膏肓了

22 comments:

杰胜 said...

好好加油吧!祝你们打入决赛!
忙之余别忘了照顾自己的健康哦!

寒静 said...

谁谁谁?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哦!!
其实从上一篇就有一些蛛丝马迹了...
虽然你说过不回答,
但还是忍不住八卦下,
到底是谁嘛^.^
哎哟,辩论对没有秘密的啦,
你偷偷告诉我呗....

WS said...

前几篇用灰色字的?
谁谁谁???
哎哟,下次见到你才关心你呗~

寒静 said...

haha...
勝仔,下次我們要逼供哦...
真是太勁爆了,
還是我們觀察力太差啊?
怎麼都沒發現勒????

KfC~d3LiCiOuS! said...

路过~还是要对这些绯闻事情八卦一下 XD

若这个人是读KTAR的话,这个发型在你们队伍内应该只有一个人有hor...呵呵

WS said...

钶媃
不八卦的我,向来都是后知后觉的咯~

劲晖
KTAR队男生有如此发型咩?我应该是瞎了~怎么都看不出啊?
×PS:个人觉得不是ktar队的,应该是他以前辩论圈认识的人~

曉鈺 said...

erm...我不想八卦的,只是想關心下咯!能不能透露下呢?;p

劲晖:如果你是以圖像中的髮型為依據的話,我個人覺得並不可行啦!因爲圖片中的女子的髮型也不像是碧芬的。

*~碧芬~* said...

原来这一类型的话题最能引起共鸣?
有一点
很想检讨一下的感觉 ==
不过眼见蛮多人在关心自己
真的很感动*
先谢谢咯*=)
不过为了保护这段感情
大家原谅我完全没有要透露的意思吧!=)

杰胜~*
谢谢你咯!我们会努力的!!=)

小柔~*
我们是一体的耶*
我知道你不会逼我的 ^ ^
爱你爱你!!!

胜仔~*
我知道你最善良了
关心的定义
我们要有共识哦!!=)

劲晖~*
你是很昂贵的贵宾!!=)
哈哈~你很不像八卦的人耶
我不愿意透露任何详情!
尽情想象吧~ XD

晓钰~*
哈哈!你提出的质疑很好很准确!
哈哈~下一场可以角逐最佳了!!

结语:
当会浏览我部落格的人以辩手为主时
PO这样充满暗示性的内心文章上来
好危险哦 = =

汶心无愧 said...

I will keep appearing at the audience seats until ur glorious moment! All the best.

寒静 said...

宝贝,我们只要你开心^.^
加油咯,无论你怎么想,
无论你做什么,
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有事倾诉,我们都在你身边!

0*c=Ice said...

哎哟~~~
讨厌啦~这种三八事情,怎么可以少了我的加入丫?而且是我们家小芬的“终身大事”勒~~
哈哈
美女小芬~~~嘿嘿嘿~~
我们等着哦。。
(迫不及待)
呼呼~^^

WS said...

碧芬
有跳跃论证之嫌哦~
请交代保护感情跟透露给我们的内在关系~
关心的定义你忘记我们讨论过了吗?
嘿嘿~

艾欣
你一个人38好了,我的是关心哦~

寒静 said...

也~~~
不要酱说小艾嘛,
我们是关心,
顺便38而已啦....
哈哈,
胜仔,感情事也要
像辩论酱论证很累也...
放过亲爱的小芬妹啦,
她想说自然会说呗....

Gossip Debater said...

大家好,

新消息。
但是碧芬说不能够爆料。哈哈。

呵呵

某个晚上(刚才):碧芬信息我,内容是:“不好意思打扰咯,冒昧问一下,xx有没有提起过他这几天会不会回家乡?” 哈哈
我再想是冒昧还是暧昧。。。hohoho....

哈哈。那么那个某某人就让你们猜猜吧。

xoxo~~~~gossip debaters^^

haha!!!!!!!

我什么都没说~~~~

寒静 said...

who is gossip debater oh?
HELP? which one oh?
+.+

*~碧芬~* said...

顺汶~*
谢谢你!
我们会努力的!
只是我真的很担心自己的成绩~~

小柔~*
谢谢你!
我真的很爱你!!

小艾~*
等什么?
哈哈~~
我也在等啊*
等待*思念呢~

胜仔~*
没有跳跃论证啦!
反正就是~
嗯哼嗯哼~~~~

Bernice~*
哟~别陷害我啦><

Bernice said...

哈哈。
哪里有哦。

WS said...

钶媃
辩论生活化是你提出的也,
我在尽力实行而已~ :P

碧芬
你做么skip掉我们的gossip debater大大?

梦旅飞 said...

加油哦~
哈哈~

eumene said...

加油就是了~
别想那么多~^^
初赛再见哦!

*~碧芬~* said...

胜仔~*
我哪有?
你好好看仔细哦哈哈!

永康~*
好惊讶哦你也过来了
很想你耶~
谢谢咯!=)

Eumene~*
哈哈~我会边想边加油的!=)

bernice said...

ws, gossip debater is me la...HO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