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全辩筹备日记18 - 乱乱跑篇@ 坤中+精英大学+文狄家之旅


为了我国华教那道辩题
我回到了久违的母校去搜集资料

*坤成女中*

~这一幕是从行人天桥拍摄下来的 真的很怀念中学的时光~

感谢中学老师们的热心帮忙
提供了我不少有用的资料与意见
肩负着坤辩的祝福
我们拉院要更加努力

♥♥♥♥♥♥♥♥♥♥♥♥♥♥♥♥♥♥♥♥♥♥♥

其实是很突发奇想的
原本在与贝尔妮思晓燕通信息
说着说着就约好了我过去精大那里
我们大伙儿晚上喝茶

~我搭这个过去精英大学哦~

居然还阴差阳错地参与了精大辩论队的筹备
我知道筹备过程一切都是机密
所以也没有着墨太多 =)
只能说
你们让我学习了很多
也在内容上帮了我们不小的忙
(我的队友~敬请期待!)
一起加油 打入打决赛咯!=)

不过我还是忍不住称赞 你们的宿舍也未免太华丽了吧?


~唯一的漏网之鱼 用晚餐时拍的~


~大家不要惊讶哦 这是宿舍饭厅的食物耶~

第二天早上
明俊为了一尽地主之谊
约了我和其他几位精大辩手一同吃午餐

大家一定惊讶惊讶
因为我们选择了一家西班牙餐厅作为午餐据点
算是不错的初体验啦


~ 很美的西班牙餐厅 位于BangsarVillage附近 ~


~ 我们的午餐 看起来很棒吧? ~

~ 谢谢明俊请我喝饮料 别忘了我们的打赌 ~

大家拉拉杂杂地聊了很多
让我重新认识了精大辩论队和当中的每一位辩手
很喜欢你们
大家都要加油哦!=)

♥♥♥♥♥♥♥♥♥♥♥♥♥♥♥♥♥♥♥♥♥♥♥

原本约了文狄在学院一带碰面
结果却演变成了到他家吃晚餐的局面
我当然乐意非常

老师&师母~*
真是打扰你们了


~ 从老师的实验室搬迁回家的小鱼们~

~ 文狄晓敏两夫妻用心烹煮的温馨+爱心晚餐 我是受益人 ^ ^ ~

很爱你们 谢谢了~*

文狄~*你告诉我的一切
我会认真考虑的
谢谢你 =)
(呜呼~~渐彪渐彪耶~~~^ ^)

♥♥♥♥♥♥♥♥♥♥♥♥♥♥♥♥♥♥♥♥♥♥♥

奔走了两天 很开心
可是也不禁落寞

亲爱的队友~*
说真的 我开始担心
大家好像都对我们的队伍有着一定的期望
可是 我却好害怕
我们的筹备进度 会是如何?
我甚至完全无法估计

我真的
很担心自己没能当一名称职的队长
很担心自己的安排不够周详
很担心自己没能真的鼓舞大家的士气
很担心自己到时会因为考试而影响筹备表现

唯一可以让我不再担心的方式 就是见到你们
我很想念你们啊!
小明 胜仔 小柔 小艾
等你们归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