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全辩筹备日记19 - 脖子篇 + 疯狂堕落篇 + *神秘篇*


*~ 脖子篇 ~*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很难回答
反正
我就是扭伤了脖子

昨天 带着丝毫无法转动的脖子上学
同学们于心不忍 于是翘课载我去看了跌打
我的天!
只能说过程是很惨不忍睹的
所以直接跳过让你们看结果好了


~看了跌打之后 敷了大大一片的药布 我这样上学呢~

~撕下药布之后 看起来很伤厚?~

现在有好蛮多了
只是还是不能进行任何剧烈运动就是了
这恐怕会是我最淑女的一个星期吧 ^ ^

*~ 疯狂堕落篇 ~*
我真的觉得我有点疯了哦~
*失常*
原来一面备考一面备赛真的足以把人逼疯


~我的疯狂证据~

听说*拉曼学院辩论队*正在集体自甘堕落
自甘堕落=生病+无心念书

得知有人共患难 当下还真的有点小开心
不过还是得劝告亲爱的大家:
努力地把试考好!我们就可以毫无牵挂地筹备比赛了!
加油哦大家!=)

*神秘篇*
至翔~*这段话是特别留给你的
所以你不要太感动 =)
(也不要太期待~我怕你打我 > <)

刚刚在面子书上和久违的宛纯聊天~*
我们的对话是这样的
(为了令大家都看得更舒服,对话经过<大肆>修改)

纯 :祝你们两队加油啊!打入大决赛!
芬 :谢谢!我那天参与了他们的筹备呢!=)
纯 :是哦?怎么样呢?至翔的表现?
芬 :哈哈~很不错啦他^ ^
纯 :真的啊!! 那么难得!!! 你可以叫他煮东西给你们吃, 他擅长这个多过读书~~~XD
芬 :真的吗?哈哈~那他逃不掉了~下次要借用宛纯的名义逼他煮!可以可以?xD
纯 :哈哈他不会为了我煮东西的! 你可以叫他多练习几道菜, 我以后回去要吃~~~哈哈哈~~~
芬 :哈~我在思考。。我待会就把这个要求写到部落格去给他施加压力!xD
纯 :哈哈! 很好很好!!! 叫他自己研发新菜色~
芬 :很好很好~还有没有要求?哈哈!
纯 :erm...没有了吧...跟他说煮给我们吃有奖赏,就是全皓的臭吻左脸右脸各一个! XD谢谢啊! 哈哈哈...
芬 :太可爱了啦你~呵呵!我会尽量形容得很生动的!
纯 :哈哈~~~好的好的~~~

-完结-
(宛纯~我没有骗你噢~直接放对话耶~够生动的~)

我有点不敢想象至翔现在的表情耶 ^ ^"
好啦~就祝你今晚的比赛彩排可以表现得很棒咯
我们等你的一顿饭* =)
要开心啊朋友~*

3 comments:

Wan Chun said...

haha thanks pitfeng!
and zhixiang gamleng sis! that's exactly what i said! so be prepared when i'm back yea~~~and ros merah roti canai also!

*~碧芬~* said...

哈哈*你们一群人真的不愧是走搞笑路线的厚~xD
等你回来 ^ ^

eumene said...

哈哈~你的部落格还真有趣啊~
希望你的脖子快点好起来哦~
嗯,还有考试也加油~
辩论很重要,但健康也很重要哦~^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