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全辩筹备日记20-资料的搜集 崩溃的凝聚


经过了一个星期的颓废 沮丧 不知所措
我渐渐摸索出

怎么在备赛和备考中尽量保持平衡
谢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

幸好我们的胜仔终于考完试了!
多了一个人作伴
让我的压力相对减轻不少

也总算可以突破之前集资的瓶颈

在胜仔的陪同下
我翘课一节旷课一天
只因为非得赶到那里不可!

哪里?

-华社研究中心-



真的很喜欢那里
资料齐全
让人目不暇给
不介意公开让大家知道这个好去处 =)
一起加油!


~我在念一本足以杀死我很多细胞的书~


~很多书本~


~很多很多资料~ 

~旧得泛黄的照片 大马人的集体回忆~


 
~藏书和剪报 太多太多~

~我知道我很无聊~

~这本书超级大本 @_@~

在华研度过了三天
觉得自己被书海淹没了
救命
可是找到了很多资料
该不该开心呢?
想到要把资料念完
真的有点怕怕的说


除此之外 我还去了

-陈氏书院-

~很怀念的地方~

~很有意思也很有趣哦~

胜仔在我的威逼之下
还陪我多搭了一站的单轨火车
只因为我突然很想念*坤成*


~远远眺望坤中~

~还记得我们放学的必经之路吗?~

 
~我的无聊是没有限度的~


~*各位,祝福大家比赛加油*~

小明考完试了~*好好恢复元气加入我们!
小柔病倒了~*一定要好好照顾健康!
小艾星期一最后一科~*我相信你依然与我们精神同在!
胜仔陪了我两天~*对你的感激无法形容 有你真好!


我们明天正式开始筹备咯!
加油加油!!


2 comments:

WS said...

你拍了这么多,会让我惭愧,因为其实我认真读了一小小小小部分而已 >.<

没有威逼了,我走得很开心~

*~碧芬~* said...

哈哈~搞笑!
谢谢你陪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