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全辩筹备日记番外篇*男朋友欢迎回国!


等了很久很久
我们家裕城终于回来啦

突然很多片段灵光闪过

-我们的认识-
在某次赛场 他和尊孔的展建康宁出现
于是莫明的认识了

-我们的<在一起>-
上一次他回国 我们大家集体在看八独中比赛
突然被毅恒揶揄我们好像有暧昧
在我还楞楞的时候
为免夜长梦多的他就直接承认了

-我们的<分开>-
他出国升学去了
远在中国念中医
让我们经历很可怜的聚少离多
(真的越解释越暧昧厚~)

想起来依然非常搞笑 =^ ^=
我们真的是很清白的好朋友
可是
我真的真的很珍惜这号朋友

很开心他这次回国
有先想到我*=)

虽然经历了重重波折
(吴裕城!我们今天的默契很可怜厚~)
但我们总算顺利重逢了

"说到喝茶,就觉得应该去OldTown。"
他说的

于是

~我们的饮料~

~OldTown~


~用餐前的祈祷 他有代我祷告哦~

我们天南地北地聊了很多
很多事情
我们知道就好咯 ^ ^*

只是想说呀
出国留学本来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能够坚持到今天
你很棒很棒了
要加油!

还有
你欣赏的女生
我喜欢的男生

都来自同一所中学同一支辩论队
绝对不是偶然
而是缘分使然
我们要加油 ^^

*很巧耶你认识他的前队友*

不能不称赞一下的是
他现在不仅
普通话说得好
广东话还说得很溜
英文也说得挺不错

(也不晓得他是去学医还是练语言?)



我们还一起看了现场直播的羽球比赛
中国对垒大马
相信明天会更好
(很含蓄的说法~)


 
 
: : 我+你=我们 : :

有我在的地方
当然少不了拍照拍照
于是我们做了一件很像游客的举动

*在中央艺术坊大门前拍照留念*



~大门大门~


~搞笑NG版~

~这张不是我拍的~

~有没有很漂亮 我的杰作~

今天我很开心
真的
亲爱的 谢谢你
病了好好照顾自己
我们再见了

谢谢你的那句:
"之前你的男朋友都在远远的 现在近近了 要加油!"

最近真的很压力也很忧郁
你让我振作了不少呢


*~可是还是想对喜欢的人说:即使我身边已经有一个假男朋友在 我还是在一心等待你当天兵 我们一起努力 ♥♥♥ ~*

3 comments:

WS said...

在想着,如果我去当电灯泡的话,他可以接受没有XD.不过即使接受,感觉也很怪,不过我应该会从中得到很多八卦讯息 :D

杰胜 said...

好甜蜜哦!那你也要好好加油咯!我挺你!

*~碧芬~* said...

胜仔~*
没有什么的
我们会很欢迎你。。。
坐在隔壁桌子的~
哈哈没有啦!
不要忘记要是没有你我也去不成啊~
哪里我们甜言蜜语很多而已哪来的八卦??

杰胜~*
友情可以用甜蜜来形容?
哈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