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不要担心我

亲爱的队友
不要为我担心咯

我会没事的
真的哦
不是我在逞强

而是
这本来就是一厢情愿的事情嘛

所以
我很好
真的很好

而且其实我真的蛮赞成胜仔说的
一个人不快乐 总比三个人伤心来得好
对吧?

而且
其实我很开心
我知道你们一定能够了解的

呵呵
小媃~*
我还是很爱你的
真的
不希望你在意
你要开心哦
真的

我很努力了
只是依然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眼泪
真的好差劲
其实我很想继续大哭的
真的觉得自己好糟糕

不过还是要补充一下
我还是会继续很喜欢很喜欢他的

大家
要对我放一百个心

我很好很好

9 comments:

WS said...

我说的时候,真的是乱说一通的~
乌鸦嘴的我 >.<
前提不一样,情况也真的不一样啦~
那个说法是不成立的

不过,有些事情真的得靠自己想通,
想找人聊的话,你是知道你可以找谁的~
加油哦!

Licia said...

不要为了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
加油=)
爱你啊!!

Jia said...

哭過就好了 傷都會好的
這樣相信所以深呼吸著割捨
愛是為了擁抱為了牽手
不是為了爭吵為了調頭

哭過就好了 痛都會走的
記憶有限所以它會淘汰壞的
失眠聽歌想念雖然苦澀
還是謝謝你讓我長大了

越多美好堆疊的過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傷
要找勇氣卻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某個地方

加油

wayne said...

一直很佩服一直坚持辩论的人
加油

祝你们比赛顺利^^

eumene said...

虽然不太清楚什么事,但直觉告诉我,也许你正历经着和我同样的事?
如果是这样……那么,你就放声地哭吧。
只有哭到泪水干了,也许才能从心里拿掉他。
也许选择坚持是对的,毕竟,始终是自己的选择。以后回头看,它未尝不是一段珍贵的记忆。
如果还是伤心,就把感受通通写出来。
心里不会难受的时候,自己就会过得更好的。
不管是什么事都好,想哭就尽情地哭吧。
压抑自己的情绪,并不见得是一件好事。
加油吧~!=)

*~碧芬~* said...

胜仔~*
呵呵~其实即使你不说出口
我也有这样的念头
所以这个说法依然是成立的

我想很开了啊 ^ ^*
谢谢你们*

小蓓~*
你是其中一个我每次难过时都很想致电的对象
昨晚很迷茫拿着电话哭着发愣的时候
真的好怨恨你们为什么都出国了
我也爱你!!

Jia~*
谢谢你!=)

伟文~*
哦我的天我很感动
其实你们当年的黄金组合给了我深深的震撼
但今天还是以你们为目标的
哈哈!真的很谢谢你的鼓励!
我在等芷盈回来哦!
有机会我们再见 ^ ^

Eumene~*
谢谢你!我哭了很久很久~
是发泄了~
可是也想通了~*
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的话
其实面对小小挫折 真的没有什么
我会坚持的!
而且会快乐地坚持*
我们一起加油!=)

阿紫 said...

哟,不要抑郁啊~~
要真正开心的笑不难,对着镜子摆一个猪鼻子就好啦=)

加油噢^^

*~碧芬~* said...

阿紫~*

为什么我会觉得你在揶揄我扮起猪鼻子来很好笑?T_T

开玩笑的啦~*

谢谢你的鼓励和关心!
我好多咯~* =)

eumene said...

嗯嗯,我们一起快乐地坚持,快乐地加油~^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