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 我也不知道 自己在写什么 :=

 
大家都知道 小芬不开心的时候 
需要一个人静一静 再需要有人陪一陪
于是 我会发信息 *看看挚友们的文字,我会感动,然后复元*
不然 我会上面子书*看看死党们的动向,我会开心,然后痊愈*

可是这次 两种方式 都不奏效
所以 我回到了这里

好久没有回来了

不为什么 理由就像文狄爸爸说的那样
*碧芬是那种觉得自己有事做不好的时候 就会很慌 就会不愿意思考自己究竟怎么把事情做好 的人*
简单一句:逃避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也许是那天 也许是另一个那天 也许是那一个那天
我陷入了这个困境
我大呼迷茫 却不知道自己为何而迷茫 更不知道怎么才可以走出迷茫
我知道 事情严重了

大家依然可以看到活蹦乱跳的我
可是总是不经意流露出的一丝惆怅
还有动辄处在崩溃临界点的情绪
还是让大家察觉到了
我的改变

如果你问我:“你面对很多烦恼压力吗?”
我会说:“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如果你问我:“可是,你好像拥有很多了,不是吗?”
我会说:“好像有,又好像没有。”

学业 爱情 友情 亲情 辩论
大家觉得我都是爆灯高分的
我却觉得自己一无所有
可悲的不及格

说破了 就是自己的消极思想一直涌现
把我的精力把我的开朗
通通大大力地压了下来

我却找不到 问题的症结
*林碧芬你很笨!明明很想记叙的到最后变抒情!
连打一篇博客都失败*

紊乱的思绪 让我的生活秩序全无
让我的情绪大起大落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
自己在写什么了。

会不会是因为,我真的寂寞了?

谢谢刚刚那三个很笨可是关心我的大男生
只有在这个时候我感觉到温暖
*你们是谁自己猜然后来自首 不要猜错不然我会难过*
如果泪水非流不可
我宁愿自己是因为你们的关心而感动落泪
也不希望自己是因为被消极打败而崩溃大哭

- 谁来给我源源不绝的动力 -

7 comments:

Jillian said...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觉得有点感同身受。。我也是很会逃避的人。。该面对时就面对吧。。一件一件事慢慢解决。。你可以的。。我这个朋友会在远方支持者你和随时让你依靠。。
加油!

ciahue said...

小芬~
我佳荟啦~

不开心的时候想象我们嘛
呵呵~
或者想一下俊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哦^^
不好的就发泄出来吧
有时候哭出来也是很好的

黄骏延 said...

小芬..
是我..

我觉得这样吧..
你把太多的东西混在一起烦了..
或者说..
当一件事情弄到你不开心的时候..
另一件事情又发生了重叠在一起搞到你很消极..

不过..
都已经走到了这里..
你也清楚知道自己的梦是什么..
就一个一个慢慢实现..
不要一下子得到全部嘛.. =)
还有那么的一段时间所有事情将会重写..
不要抱着那么悲观的心情咯..

你不开心的时候..
还有很多关心你的人的..
(不信的话你尽管找我~) =P

总之,好好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

carol said...

亲爱的~~我们都很爱你!!

*~碧芬~* said...

君~*
谢谢你~我们都很像~
时而比谁都坚强勇敢
时而比谁都懦弱胆小
正因为如此,我们更要努力互相扶持!
加油*=)
距离远远,心贴得近近。还是近。
我爱你!

佳荟~*
我想你们啊!不过上一回你们都没有回我信息
害我伤心大哭三天三夜呢!=(
(话说回来,为什么要我特别想俊成?)

你们过得好吗?都很少和大家联络了~
谢谢你的鼓励呀!
我会坚强的!

小源~*
每次我不开心,总有你陪在我身边。
真的很感动,也很谢谢你~
大家都不希望自己是悲观的~
可是你也知道,当负能量光临的时候~
是任谁也多不开的~
我尽量开心了咯!><
一起加油!!=)

小柔~*
我又何尝不爱你?!

ciahue said...

想知道为什么么
因为那天我们几个刚好都很忙啊~
我看到的时候刚好正在跟leslie跑着去伟文家~
而且...012真的有点贵啦
呵呵~抱歉啦~我现在也是剩下那几毛钱==

俊成啊~就他很喜欢你啊
一直提起你哦
哈哈哈哈

他的女朋友是假的啦
我还在等哪个女生勒~哈哈

*~碧芬~* said...

小荟~*
呵呵呵!原来是这样!这下真相大白了啦~=)
之前我还多担心你们这群小瓜忘了我这个老人家~
对我的爱只是说说而已~='(

原来如此!想我就采取行动!
我们大家都要积极保持联络!哈哈~^^*
我都很爱你们~
也真的真的脑海一直浮现你们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