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佑诚老师生日快乐 ❤ 拉精辩论队真可爱


*看了至翔的部落格和佑诚的面子书状态 实在觉得我应该也来记录下这珍贵的一次庆生会 否则实在对不起众生啊*

祝今天生日的佑诚老师
¸,¤°´'`°•.¸生日快乐¸.•°´'`°¤,¸
话说我们拉曼学院+精英大学辩论队(简称拉精辩论队)
在星期二晚就为老师提前庆生了

地点:Neway
时间:6.00pm - 12:00am(哇~!)
出席者:寿星佑诚 小芬草 小艾草 小明草 盛仔草 至翔 Bernice Kelvin 信明
*小柔草、振瑜、李治都有送上祝福,精神同在!)*

尽管*庆生惊喜*这个秘密是提前曝光了
不过还是无损当天我们庆生的兴奋气氛!=)*
★我们的大合照☆

值得一提的环节大概有两回吧~*
第一个就是*阿妹曲佑诚唱劲歌组曲HIGH翻天之大风吹迷你演唱会*环节! 
我觉得我好会形容哦!
各位能够想象吗?把灯光调到最暗,大家跳上椅子,在老师的动感歌曲作为背景音乐之下,我们边大合唱边玩大风吹!啊~
第二个就是*寿星已经知道了可是我们还是努力给他制造惊喜的切蛋糕仪式*环节! 
我觉得我真的真的太会形容了~
感谢韵萍准确无误的情报,让我们买了老师最喜欢的*香蕉巧克力蛋糕*当生日蛋糕^^唱了马拉送式的生日歌曲~又是一轮拍照拍照拍照~
我们送给佑诚的生日卡片
我们送给佑诚的生日卡片
 ★笑一个!大家都和老师来张二人合照!
   
话说~*
老师 唱歌很佑诚啊!很好听很有个人特色 ^^*而且唱得很用心,所以听了很感动~
信明 很可怕~从一开始他唱歌会把我逗笑(因为他乱拉音~),到后来让我佩服不已*他很有歌星嗓,一开始佑诚觉得他像黄大玮,我和小明觉得他像萧敬腾,最后一致通过他根本就是翻版李圣杰!
至翔 不要担心~上次听你唱歌开始我就觉得很好听了~这次你也没有被李圣杰比下去啦~
-我的重大发现:至翔信明很有双胞胎兄弟的感觉,可爱路线的-
Bernice飙高音很强哈~厉害厉害**
小艾 ~我们的*共鸣三人组*三缺一啊!有够遗憾的说~下次要捉小柔草出来~我们连喜欢的歌都一样的说~
小明草 不要害羞!连老师都有称赞你唱得不错所以你不应该别扭的!等你啊我们的李圣杰!
风仔胜仔 ~拜托拜托~你们可不是来听演唱会的啦!下次要逼你们唱多多歌哦!

就这样,我们一路狂欢飙歌到凌晨十二点
我觉得我们真的很疯狂
(尤其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从一开始就莫明地兴奋过度~明明就没有碰一滴酒!)

第一次 
和那么多男男女一起唱歌~(以前都是全女帮)
第一次
 唱歌唱的完全沙声再失声~(可怜了后来和我合唱的明翔二人组)
第一次
 唱歌唱得那么迟~(唱到12点,第二天8点的课)
第一次
 唱歌有听演唱会的感觉~(拜老师所赐)
第一次 
花很长的时间完成一张生日卡,很想被大家赞美~(我很粗枝大叶的)

那天很开心。
因为大家开心,所以我开心。
因为老师开心,所以我开心。
不够开心的,你们要开心*=)

˜*•. ˜”*°•.˜”*°••°*”˜.•°*”˜ .•*˜˜*•. ˜”*°•.˜”*°••°*”˜.•°*”˜ .•*˜˜*•. ˜”*°•.˜”*°••°*”˜.•°*”˜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有了辩论联队这回事
好朋友结辩队*曼联辩论队*拉精辩论队
前两支队伍看起来理应和我比较有瓜葛

到最后 我居然只和拉精辩论队出征比赛过(笑~)
♥ 我们同队的印记♡

点点滴滴的回忆 在旁人眼中微不足道
对我(希望对大家也是)而言
当中的意义却是不严而喻
筹备的每一个点滴 都让我记忆犹新

在大专的辩论生涯中 除了和小草队的回忆叫我感动满满
和拉精队的相处片段也总是让我会心一笑

感恩

一切尽在不言中

4 comments:

Bernice said...

搶第一位。=)哈哈~好感動。謝謝你說我高音。我很喜歡。哈哈。雖然唱歌真不是很好聽。高音足以讓我覺得很爽。哈哈~~感動感動~我其實也很想寫下所有當天的東西,但是還真的有點困難。因為,複雜的情緒嘛。。哈哈。。。但是,這點很開心~~哈哈~~大家開心就重要。這一切都是我生命中的驚喜。從來都不會想到,可以和大家,和老師那麼開心的唱歌和慶祝生日。既然你們都寫了。。我想我也應該接這個馬拉松賽~哈哈~寫在小芬後面會有壓力。因為,小芬寫的實在好~哈哈!!恭喜恭喜!!

*~碧芬~* said...

哈哈!好快哦!我写完这篇时发现到上一篇有Comment~
我从上一篇留言回来就发现到这里又有Comment了~
真感动!=)*

现在我开着振瑜的部落格当背景音乐
音乐很抒情很伤感也很好听
不过却也让我好后悔+遗憾为什么没有把这篇写得感性一些
因为很多想对老师说的话
想倾诉的心情 是很感性的*

不过 这毕竟是快乐的一次回忆啦~
轻松的笔调也没什么不好吧?(笑~)

加油啦!和你们唱歌真的尽兴到一个点!
要再约出来啊!

我也觉得和你们有的很多共同回忆是被恩赐的
从来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一天
很开心很开心*=)

对了~谢谢你们那天晚上那么尽心尽力* X )

Dylan said...

一切尽在不言中。。。
有些话。。。
老师已经心领神会了。。。

再说一次。。。
谢谢。。。
真的。。。
感动。。。

*~碧芬~* said...

谢谢老师*真的~
很多话是尽在不言中的了~
老师,你要加油!
开心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