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辩论家庭*温馨聚餐


诚如我在上一篇博客中预告的
*没有看上一篇而错过了预告的请自行罚拉耳朵谢谢*
这星期我和振龙到文狄&晓敏的新家吃晚餐

话说
文狄晓敏搬新家了
文狄很久没有见到振龙了
我又吵着说我也很久没见到振龙了
于是就成就了我们这趟旅程+饭局啦

✰ 这次就让我们来看图说故事吧 ✰

☆:*´¨`*:..:*´¨`*:.☆☆:*´¨`*:..:*´¨`*:.☆☆:*´¨`*:..:*´¨`*:.☆☆:*´¨`*:..:*´¨`*:.☆

特别鸣谢载我的阿龙
我很喜欢坐别人的车的啊
可是居然遇上大~~~~塞~~~~车~~~~~
不过阿龙当然还是很有耐心的
在他很强的驾驶技术 (我在吵,他在驾)
加上我很差的点路技术 (到头来还是要打给老师问路)
之下
我们安全到达啦!
这张是我们还没有进屋子前偷拍
文狄在厨房大显身手哦!
我好歹都是文狄的女儿
回到*自己家*当然要帮忙
握着刀的我很颤抖
可是我知道看着我拿刀的你们更害怕!
(谢谢在一旁摄影也不救我的振龙)
套用阿龙的形容
我这叫*刀法利落*
可以嫁人了!
噔噔噔噔~被我切得很美的
*墨西哥烤饼*(这个名字OK吗?)登场啦~
 当文狄继续在忙着准备晚餐时

我对着饭桌拍拍拍~*(拍照!)
我有帮忙准备饮料哦
把凉粉倒进杯子里 再加几颗冰块
这就是我们当晚的晚餐啦!国际化的菜色~*
沙拉越叻沙*大大的煎鱼*墨西哥烤饼
很好吃啊!
强烈推荐煎鱼 老师你超强的啦
虾~我吃掉!
温馨的用餐时间
没有办法忘记的是
*笑话环节*
阿龙我对不起你

˜”*°•.****.•°*”˜˜”*°•.****.•°*”˜˜”*°•.****.•°*”˜˜”*°•.****.•°*”˜

吃饱喝足以后
我们大家就忙着聊天咯
大人们说话
我这个小孩不一定听得懂
所以我很乖在一旁
拍照+专心偷听他们在聊什么然后找机会插嘴
文狄家很多很可爱的东西
要当爸爸妈妈了呢~*
他们都很用心
这株只剩下躯壳的迷你仙人掌
(它已经枯了两年,居然还是这副样子)
那个大大粒的仙人掌很可爱
我在猜它会继续长到多大
我喜欢这窝小鱼
我有喂它们吃饱饱哦
真的很可爱!

就这样~*我们待到晚上十点多
很开心很开心
期待下一次的造访

☆:*´¨`*:..:*´¨`*:.☆☆:*´¨`*:..:*´¨`*:.☆☆:*´¨`*:..:*´¨`*:.☆☆:*´¨`*:..:*´¨`*:.☆

阿龙我们约好了来看乐儿妹妹
你不要爽约


看见文狄爸爸和晓敏妈妈的用心 
对于新生命到来的盼望和期待
这种感觉
叫身边的我们 都深感动容
很温馨 很幸福
祝福你们哦!
等着来探望你们一家三口

*还是振龙说得对 没有拍合照真的很遗憾 training加油吧*
*我明白大家对我的关心和苦心 4.0你等我*
*我知道文狄爸爸没有偏心啦 不过不趁现在多霸占一点爱 等乐儿出世 我也顾不得那么多了 因为到时候我也应该会忙着爱她吧*

大家都要开心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