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嘀咕嘀咕


这个星期
有了一个非常与众不同的经历
我知道现在的我
应该保持沉默

可是我没有忘记尚元说过
*沉默不是金 沉默是害人精*

江瀚的那份挣扎感觉
我体会到一点点了

只能说:
大人的世界 真的很复杂


内安法令无处不在
我们静静就好

真相不是王道 事实不是主流
服从吧
只要服从 你就可以过得很好

可是

♪♫•*¨*•.¸¸❤¸¸.•*¨*•♫♪♪♫•*¨*•.¸¸❤¸¸.•*¨*•♫♪ 


最近头发很长了
不想剪
所以都把它夹这样



考试中的娃娃仔加油
原谅我
你在拼书我在自拍

我爱小熊小熊爱我 ❤
最近养成了抱着小熊睡觉的习惯


(¯`*•.¸,¤°´`°¤,¸.•*´¯)(¯`*•.¸,¤°´`°¤,¸.•*´¯)

不能去看全中辩
让我错过了和很多老朋友见面的机会 我已经开始难过了~*(╥_╥)
啊那个1/2幸运物帮我过去放眼看四海啊~

该祝福的队伍要祝福,该打招呼的朋友也要打~*
六月假期,就把重心放在*坤成*猫猫辩论队和*拉曼*新小草辩论队咯!

不对不对~好像理应是专注在念书厚?呼~

♪♫•*¨*•.¸¸❤¸¸.•*¨*•♫♪♪♫•*¨*•.¸¸❤¸¸.•*¨*•♫♪

哔噗哔噗
地球人想念火星人了说
我要太空船 或 无线电

1 comment:

楚倪.Joey said...

how was everything?
miss you so much~~

yes, you r right!!! adults' world is complicated. so juz let it be!!!
enjoy what you have nw, because we will be part of them after a couple of y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