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小芬回来了!




每次看见朋友们在部落格写下
“这里被我荒废很久了,我要重新开垦荒地。”
我就觉得很滑稽 这是一个莫名的感觉 没有为什么


只是没想到居然有这么一天
我也要来滑稽一次了。

感觉就像回到了自己遗忘已久的温暖小窝
经过了外面的大风大浪 身心疲惫时
又回到了这里
这个能让我心安温暖的地方

最近的生活
泪水多余欢笑
总是努力地告诉自己告诉别人要有满满的正能量
自己却没有做得很好

也许是缺少一份寄托?
也许是我总要得太多?

无论如何
我希望 找回自己最初的梦 最单纯的快乐

我回来了
回到这个 记录着我一点一滴 一步一脚印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