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过分的槟城美食辩论行 - 全中辯抽签仪式、表演赛(上)



这趟行程完全就只能用“过分”来形容

短短两天不到
我居然已经需要把博客分成上、下两篇来写
这是第一过分
第一天抵达槟城在短短几个小时内 我们干掉了5餐 最后总计一天8餐
这是第二过分
明明说好是要为辩论而飞嘛 可是最后大家把时间分配在相聚的时光比备赛多
这是第三过分
交通工具很奢华 来回搭飞机 在槟城期间坐遍各款各色的宾士
这是第四过分
我明明就是外人兼小朋友 可是和这群没有架子的明星辩手们相处让我没有被排除在外的感觉很感动很满足很亢奋
这是第五过分

星期六早上
我和佑诚、美贤搭成早上十点的班机飞往槟城啦啦啦
感谢AirAsia 让人人都能飞!

✿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订的机票哦 满足满足 ❀

到了槟城是早上十一点多
我们就开始马不停蹄地开始我们的美食之旅了!

第一站:料多实在的猪什粥!

✿ 香香的叉烧和脆脆的炸肠 重点是那个粥很有人情味 赞啦 ❀

第二站:让人叹为观止的鸭蛋炒粿条!

✿ 虽然有一点点贵 可是在吃第一口的时候我们就觉得物超所值了 
你看看虾多么大只多么多汁 你看粿条多么晶莹剔透 ✿


第三站:Shopping Time!
我们这群KL人居然到GurneyPlaza逛街购物
实在太疯狂啦!
值得一提的是
我们在购物付钱时
柜台员工很自然地和我们说福建话
可是妈呀!我们愣傻了!
因为 只会听一点点 只会说更一点点
(亏我还是福建人)
笑死人了 =>_<=

第四站:不能错过的小吃!

✿ 水果Rojak真的让我惊艳啊 和平时吃的差太多了 浓浓酱汁+脆脆花生粉+新鲜水果+鱿鱼才RM4耶~什么世界啊~~
Lobak也是一级棒的啦啦啦啦!❀

第五站:豁出去也要吃的AsamLaksa & Cendol!

✿ 顾不得嗓子也不管会不会病 誓死都要吃到的超级道地AsamLaksa和Cendol
美味指数爆灯~~!!❀

第六站:星巴克悠哉时光

✿ 这里的饮料品质管理做得不错哟 绿茶拿铁一样那么正点 ❀
✿ 哒啦啦~!我们并没有玩到忘记拍照留念哟 ❀

之后我们就回酒店去了啦!
其他明星辩手们因为班机延误所以还没有抵达
这让我们有充分的时间好好休息

✿ 除了WIFI之外 我最满意的就是房里的这个啦啦啦 ❀
✿ 从房里放眼望出去的视野 ❀

虽然我们都很累了 可是却没有睡觉
为什么?因为我们觉得
“我们刚刚吃了好多,现在睡了,待会儿再继续去吃,好像很缺德咧!”
在网上表达了这份困扰
于是 惹公愤了 X)*

到晚餐时间
“明星旅行团”总算陆陆续续抵达了

第七站:最幸福的群英宴

✿ 专业摄影师没有拍这顿饭 大家将就一点看我拍的成品呗 ❀
✿ 这是我们的饭后甜点哦!你看得出它是什么吗?❀
✿ 哒啦啦!它正是我们最怀念的冰激淋 Kochabi被我当成日文 笑死人 ❀
✿ 明星旅游团 看过来看过来!❀

吃完后要干嘛呢?
当然是继续吃啊!
(大家说的 不是我说的!)

第八站:部落格民歌餐厅

✿ 小吃小吃 用来装在大家那个装不满的胃 ❀
✿ 在大家的见证下被我处理出来的九宫格 ❀
✿ 这是店里的招牌饮料:Lamborghini(跑车跑车呜呼!——)
没有记错的话 是西瓜+蜜瓜+。。。苹果?很好喝!❀
✿ 这两位台湾来的朋友 是不是对大马的蓝宝基尼叹为观止咧?❀

原本还很over地计划要唱歌/看电影/喝酒
不过最后大家还是在喝茶之后就乖乖地回到酒店去咯
备赛的备赛 听歌的听歌 上网的上网
就这样结束了美好的一天 


【过分的槟城美食辩论行 - 全中辯抽签仪式、表演赛】
= 未完 · 待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