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过分的槟城美食辩论行 - 全中辯抽签仪式、表演赛(下)


继上一篇好像真的有点久了
反正也只是自己看 嘻嘻
不过不能让自己有松懈的理由啊 所以还是很锲而不舍地坚持把这个下篇写完

第二天早上我们大家就来到了槟城日新独中

话说当天也是全中辯抽签仪式
来看看当天的氛围哟~

✿ 用心布置的舞台 ❀
✿ 人山人海的现场 北马的朋友好给力 ❀
 
✿ 这是我当时做的现场快报!嘻嘻!❀

不过话说我愿意千里迢迢来到槟城
真正的目的其实是为了这个啦!

哒啦啦!
明星辩手表演赛
真的是星光熠熠

✿ 这是赛前的他们:严肃又紧绷 ❀
✿ 这是赛后的他们:活泼又可爱 ❀

这场比赛是不错看的说!
有发人深省到
要好好认真怎么干得好再嫁得好了!

做完了正经事后
接着我们继续浩浩荡荡地乘坐宾士去吃我们在槟城“最后的午餐”

✿ 大家一起吃饭很愉快 芋头芋头芋头饭 ❀

之后我们踏上归途啦啦啦!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个:
这张照片的重点有两个:
1)机舱里烟雾弥漫真的很夸张 可是其实没有看起来那么冷!
2)都登机居然有几位亲爱的还在锲而不舍用手机拍下这个奇观上载上面子书 真的觉得我远远地输了~~哈哈

这趟旅程真的让我很心满意足
见识到筹委们的用心和能干 让我对全中辯充满期待
认识这批自己很憧憬的明星辩手 真的非常兴奋开心
当然还有真正旅游的轻松自在时光 好难得啊好享受

=:过分的槟城美食辩论行 · 完结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