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蓝天白云有感





最近的生活平淡得来不乏起伏
咦?
怎么这句话就和清汤面得很咖喱一样不合逻辑

迷住!
不是凡事都得要硬梆梆地用逻辑来解释的
人性
情感
亦如是

生活之所以平淡
是因为平时的作息依然规律
(虽然我规律的标准很另类 大概就是凌晨睡中午醒)
而且例常活动也没有跑调
(虽然我例常的规范也挺突兀 大概就是唱歌看戏睡觉吃饭有空时工作)
再者该做的没少不该做的没多
(虽然该做的定义依旧嘛不寻常 大概就是被家中两老骂一下然后我继续不乖)

生活之所以不乏起伏
是因为多了很多的思考

记得我刚刚提过的吗?
“不是凡事都得要硬梆梆地用逻辑来解释的”
很多人觉得我很有趣
因为作为辩士我在筹备和上场时总是尽量不乏据理力争和头头是道
可是回归生活
作为生活白痴的我 真的连基本逻辑和思考能力仿佛都失去
换来身边朋友的一阵轻笑
之后大家依然无奈地接受我的迷糊性格
之后扛起“没办法啦只好照顾这个小朋友”的角色

我很乐在其中


好像说远了
又好像没有


这番虚无缥缈的话其实正印证了我想传达的讯息:

人生应该要乐活 要随性


随性当然不是凡事都随便待之
但真的
不要过度计较
更重要的是
不要过度计算


我还是相信
美好


蔚蓝的天空和白云
认真地看了你们一眼
我充满力量






3 comments:

秋.落葉 said...

虽然很久没有联络
可是我相信
一句熟悉的加油
比什么都重要=)

加油碧芬!!!
国仪爱你=)

peiichan said...

距离上一次看你的部落格有好几个星期了。你还是给我那么有活力的感觉。喜欢你的伊甸园。

*~碧芬~* said...

谢谢亲爱的国仪学姐!
谢谢亲爱的配艺学妹!

我们都要很用力地活出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