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5, 2011

三 人 行 ♥


你可以不信任爱情
但你不能怀疑友情

你可以拒绝向命运低头
但你不能一手推开缘分

回想起我们的相遇 相知 相惜

一个是
从在网上聊辩论到在电话中聊辩论到在现实中聊辩论
到不只是聊辩论还要很让人感动的让我念着他的笔记过中六生活
不知不觉地偶遇好多次再不知不觉的不知不觉下去
一个是
曾经我在台下他在台上到后来我在台上他在台下
我们的交集少得可怜不过就是我觉得他很好看所以留了点印象就这样
然后的然后就是莫名奇妙的然后下去

人生中有太多的莫名
无法
也不需要
被解释

原本很远
现在很近
的我们

不管是距离 还是感情

除了
感恩
我想不到更贴切的情感来表达这份心情


✿❀

还以为我的假期会这么糜烂又荒诞又烦恼地结束
可是因为你们的出现
这一切突然变得不一样

在别人眼中也许我们就只是一伙超爱玩的小孩
可是对我而言你们不止陪我玩转很多地方
更让我在心态想法上有了很大的改变
这种感觉很微妙
但你们确实这么影响着我




每个女孩都憧憬着被人呵护
所以我珍惜着你们不着痕迹却又贴心非常的细心关怀


每个人都希望能有人和自己共享乐
所以我眷恋着也期待着我们每一次一定好玩的相聚



每个人都更希望有人陪自己共患难
所以我很欣慰虽然还不曾经历大难可是每一次的小难我们都在互相扶持中走过


每个人都希望有人支持自己的志向
所以我很感动即使我们的专长兴趣不尽相同可是我们依然懂得祝福和鼓励



每个人都希望有人能和自己一起为理想奋斗
所以我很欣喜我们都是辩手我们都是未来律师我们都有一样的抱负



每个人都希望能拥有明白自己心意的朋友
所以我很珍惜这份难能可贵得不言而喻的默契




✿❀

也许我们都曾经怀疑自己会不会只是彼此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出现在每一趟欢愉旅程中
在日常生活中却完全不复在
会不会在好聚之后 突然就这么好散?

可是悄悄然的
我们都渐渐发现


虽然我们都还有
各自的生活
各自的圈子
各自的朋友
各自的挚爱
各自的忙碌


可是
我们却不曾忘记在心底保留一个位置给对方

这份感觉
了然于心




✿❀




同学 谢谢你每次总是包容着我的任性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有空没空刁蛮一下 来让不开心的自己好过一些
谢谢你 
=: 你最帅了 :=




铭铭 你这只恐龙
我们的际遇是很奥妙的 怀抱着同样的命运
我知道我们会比别人更刻苦地走下去
谢谢你的体贴和细心 你一直都是最好的 我不曾怀疑过 =)




你们的互动总是让我难以理解
不过
你们理解就好
更重要的是 我喜欢就好
哇哈哈哈哈


✿❀



一起哼过的旋律一起许下的承诺一起走过的沙滩

还长着呢
时间
还多着呢

我们可要
继续好着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每一段友情都值得珍惜,每一段故事都值得珍藏。

想念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