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娃-娃-生-日-快-乐 ♥


亲爱的娃娃
生日快乐

没有神秘的惊喜
没有温馨的庆祝
没有逗趣的礼物
没有美美的蛋糕

因为今年的8月15日 我们隔得好远好远

唯一能为你做的
是和嘟嘟一起打了一通越洋电话给你
很真心地
祝福你生日快乐

不敢独自拨电给你 不敢和你聊得太久
因为我很担心
在这么美好的一天 我会哭出声来

听到你久违的声音 我仿佛比你还更雀跃
因为在那一刻 我突然觉得
我们其实
很靠近
很靠近

就像一直以来一样
就像过去12年一样

一切都不曾改变


很感动

我知道你的身边已经洋溢了满满的祝福
大家都爱你
因为幸福本来就是留给像天使一样美好的你

只希望你能多爱自己一些 不要让忙碌和压力淹没自己
眼前有幸福请你快快grab了它要毫不犹豫的!
觉得不开心时记得背后有我们在这里为你待命
你会很一直很快乐的
这是我送你的大大祝福

肉麻恶心的话不说了
怕你很忙之余还要忙着擦眼泪或捡鸡皮疙瘩


最后只想补上一句:我真的好爱你
等你回来 让我们补庆祝生日吧 

1 comment:

pouleen said...

hahaha... pouleen here!